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要直視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要直視困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要直視困難 

  每天我們都要迎接各式各樣的困難與挑戰,甚至是完結一個又來一個的狀態,特別是莽撞的、沒有自制力的人每天都有一大堆的麻煩來“光臨”,並且,很多人雖然在平時表現出很強的氣勢,可每到關鍵時刻總是那些人最先逃跑。 

  四年級時,我們總喜歡玩“槍戰”所謂“槍戰”就是以子彈槍為主的戰鬥比賽,規則有很多,最最常見的就是將所有人俘虜就算贏的那一種規則,還有一種難度較低的,就是把對方的隊長抓住就算贏了。我和一群朋友分隊分區在花園裡面比賽,我們都用一種射程不遠並且威力不大的“手槍”還有些人為了近戰的安全還用上了配套的護目眼鏡。 

  有一次我們班上的男同學與二班的男同學較量的時候,我為了洗刷掉我們連敗的恥辱,用上了一種遠程的散彈槍,我一開始就與幾人躲在暗處隱藏準備偷襲敵方。沒想到他們一群人反而從後面偷襲我們,我一看不妙便立即逃離,沒有管自己的隊友,當我第二次接近他們的時候,才發現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想:我一個人也不可能打過他們那麼多,唉,終於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強了,這是團結的力量啊,團結可以讓一個弱小的團體強大起來,單身一人的作戰怎麼可能贏一個團體呢?想着我便走了出來,認輸了。 

  團結就是力量,但是直視困難、面對困難、解決困難、尋找困難是最可貴的,也是最重要的。困難在人生中不止一次地出現,只看你有沒抓住他來鍛煉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人要直視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要直視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