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遇到困難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遇到困難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外表看似陽光剛強的女孩,別人都說我像一個男孩子,不會哭也不怕困難,他們都錯了,哪個人不會又膽小的一面,我也有,就那一件事來說吧!

  那天是我生日,我們去了植物園,我們轉了一圈很好玩有:最大的種?子;最大的南瓜;冬天不該接的果實全都成了……隨後,我們參觀完沙漠地帶到了出口的時候,必須要通過我最害怕的——弔橋。看起來空隙很大,而且下面還有大鯰魚,心裡想想都覺得可怕。再加上我從小就有恐高症

  ,真是一大道障礙,可是我還想看更美的景色呢,我可不想呆在這個地方,這時爸爸好想看透了什麼,便過來幫助我,雖然過橋的時候有幾次才空,但我還是過來了。

  通過這次困難我不會再選擇逃避了,而是勇敢的挑戰,這就是我今後面對困難的態度!

  北京市丰台區萬柳園小學五年級:陳錦倩

您正在瀏覽: 當我遇到困難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遇到困難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