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朵雲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朵雲朵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從窗戶邊斜着上來了,是冰冷的;我笑了笑,是苦澀的。教室里,一浪高過一浪的讀書聲不絕入耳,我不耐煩的把筆記本換個方向。罷了,老師正在用洪亮的聲音講着那些對我來說近乎於幼稚的一般現在時的特殊問句,一般問句和物主代詞。我又不耐煩了…… 

  我迫使自己不去想那些,那些我的心事,但我做不到,我迫使自己不要不耐煩了,但我還是做不到。我走神了,既然如此,我就把頭扭到了窗外。我們的教室在四樓,視野不錯,沿着那一條條抽象的直線,我的目光掃視着這灰暗的校園,這灰暗的城市,這灰暗的人群……那些在校園裡載的花木,那些噴泉,那些巨大的足球場,也都失去了光澤,天上,一片烏黑,那凝重的雲朵像一塊塊鉛球,牢牢地栓在我的心上,陽光固然攻克不了這堅固的防線,她只能畏縮着,膽怯着……那些攻克防線的倖存兒,也夾雜了一陣陣冰冷和潮濕的氣息,我不禁打了個寒戰,但也只能怒視這該死的雲,我知道,那裡面藏着我那被囚禁的心。 

  一群鴿子從樓頂飛過,一陣尖叫聲,一陣撲翅聲,這可惡的該死的鳥……天啊,我這是怎麼了,不我不想作情緒的奴隸,可我反抗不過,我真想笑,我想忘掉一切,可那是極不自然的,我又不願意,我真的成了奴隸,被囚禁在無邊黑暗的心房裡…… 

  天地霎時間竟亮了起來!那一片烏雲走了,那一盞太陽呼之欲出!校園變的明亮起來,城市變的明亮起來,人群變的明亮起來……天呵!我竟沒有發現這城市也是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的。眼睛在城鎮之間穿梭往來,不禁與清爽的陽光打了個飽滿!我不知是誰引導了我,也許是父母,也許是同學,也許是朋友,也許是陽光,也許是上 

帝,也許無理由!……那花木明亮起來,那鴿子鮮艷起來,那心房開朗起來。我發現,那出口竟是如此的近,那心飛了出來!我想大笑,我想歌唱,那些長期壓在我心頭的算什麼東西! 

  我的眼睛朝斜前方望去,英語老師正在以我所熟悉的疑惑的眼神盯着同學們,我立即抱以老師所熟悉的堅毅的姿態舉起了手…… 

  我信奉我所信奉的。

您正在瀏覽: 心朵雲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朵雲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