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魯賓賓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賓賓奇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丑向大家一打招呼,變魔術似的一摘帽子,從裡面拿出一張告示,一瓶漿糊.他把告示貼在路上,孩子們蜂擁而上.只見告示上寫着: 

  我們將在這成立"ABC"公司. 

  本公司願意為所有不愛學習的孩子提供可靠的依賴人. 

  提供方式: 

  到古代智慧城裡旅行. 

  矮子看了孩子們一眼,將整個身體都鑽進了帽子里,一邊往外拿東西,一邊說: 

  "第一個光臨者,獎給一個蘋果,2個梨子,3隻香蕉,4把糠豆,5快巧克力." 

  孩子們瞪大了眼睛,張着嘴,想去又不敢去/ 

  "我來!"一個男孩雄糾糾地走上台階,他就是魯賓賓. 

  矮小丑給魯賓賓穿上了一件一身古代的服裝,並且讓他閉上眼睛.魯賓賓只覺得耳邊風呼呼,身體輕飄飄.睜開眼睛時,發現小丑不見了,他卻走在一條古代大街上. 

  魯賓賓漫無目的地走着...... 

  "畫一幅畫,給一頓飯!"一個飯館的老闆吆喝着.魯賓賓拍拍肚皮,還真有點餓. 

  他走上去,對那老闆說:"好菜好飯端上來,我給你畫!"轉眼功夫,雞鴨魚肉,熊掌燕窩,全端上來了,魯賓賓往那兒一坐,大吃起來,他一邊吃一邊說:"請問,畫什麼呢?"老闆回答說:"畫龍."畫龍?!那容易,不過從來沒畫過龍啊. 

  魯賓賓不知從何下手.他的心開始怦怦跳了,龍頭,龍身子,龍尾巴大體有個印象,可一叫

您正在瀏覽: 魯賓賓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賓賓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