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奇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公園的小徑上,一陣清脆的鳴叫聲吸引了我。是小鳥么,是它在那唱着動聽的歌曲嗎?我朝着聲音的方向尋去,走着,走着…… 

  我就這樣低着頭前行,漸漸地,太陽不再發出耀眼的光芒。是要下雨了嗎?我閉上眼睛,靜靜地聆聽着。“沙沙、沙沙……”抬頭一看,好大一片竹林!陣陣微風吹過,竹葉輕輕地擺動,彷彿在彈奏一首《竹林奏鳴曲》。遠遠的,我就好象看到一頭大熊貓,在悠然自得地啃着竹子。多麼美麗的景色啊!我躺在鬆軟的草地上,輕輕地撿起一片翠綠的竹葉,真想永遠待在這裡。 

  “嘩啦,嘩啦啦……”我起身向竹林深處走去。眼前的這一切讓我吃驚地張大了嘴巴,好一個世外桃源!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像一條透明的綢帶,隨處可見小動物們的身影。“唧唧喳喳”,小鳥歡快地在大樹間穿梭,一會兒停在樹枝上,一會兒飛到對面的花朵上,玩得不亦樂乎。“淅瀝瀝”,下雨了,細細的小小的雨絲從天上輕輕地落到地上,發出“滴嗒滴嗒”的聲響,伴隨着“呼呼”的風聲,就像在演奏一首交響樂。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小鳥叫得更歡了,你聽,“唧、嘰”…… 

  “寶貝女兒,你在哪裡?”我隱隱約約聽到了爸爸媽媽的聲音。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這一切,都是真的嗎?我甚至有些不相信這一天的奇遇。

您正在瀏覽: 公園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