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瑪拉的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瑪拉的奇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瑪拉因為長得又矮又瘦而沒被允許加入合唱樂團,而且,她總是穿着一件又舊又灰又不合身的衣服。 

  瑪拉在公園裡難過地流淚。她想:我為什麼不能去唱歌呢?難道我的歌聲真的很難聽? 

  不由自主地,瑪拉就低聲的唱起來,她唱了一首又一首,直到唱累為止。 

  “真好聽!”這時,一個聲音響起來,“謝謝你,小姑娘,你讓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瑪拉驚呆了! 

  說話的是一位滿頭白髮的老人,他說完后就走了。 

  瑪拉第二天再去時,老人還坐在昨天那個位置上,滿臉慈祥的看着她微笑。 

  於是瑪拉又唱起來,老人聚精會神的看,一副深深陶醉的樣子。最後他大聲喝彩,說:“謝謝你,小姑娘,你唱得太棒了!”說完,他又獨自走了。 

  就這樣,十多年過去瑪拉長成了大故娘,變得美麗而優雅,是本城有名的歌手。但她忘不了公園長椅上那個慈祥的老人。於是她特意回公園找老人,但卻怎麼也找不着她了。經過打聽才知道,老人早去世了。 

  “他是個聾子,都聾20年了。”一個知情人告這樣訴她。 

  鼓勵可以讓一個自卑的人變得自信,可以讓一個傷心的人變得快樂。鼓勵有這麼多好處,我們又何必不讓自己對別人的鼓勵呢?就像那聾者,雖然聽不見,但他卻用真誠的鼓勵為孩子打開了一扇繼續努力的窗,使他走上了成功之路。

您正在瀏覽: 瑪拉的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瑪拉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