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誠信是嬌艷的鮮花,美化世界;誠信是燦爛的陽光,溫暖人間;誠信是甘甜的清泉,滋潤心田。

  誠信,我以為它比金錢更有內涵。金錢是人立足於社會的必要工具,但並不代表金錢就萬能的。擁有許多的金錢並不代表擁有了世間的一切。成天為金錢瘋狂的人,最終還是要躺進冰冷的墳墓中,哪怕墳墓是金銀砌成的,又能證明些什麼呢?試問古代的巨賈豪紳的名字又有多少為世人所記住?反倒是那些品德高尚的誠信君子,千古流芳。選擇誠信,就是選擇了如何度過你的一生。不知是哪一個夏天,天氣熱得要命,驕陽似火,連大地都曬得冒煙,空氣似乎凝固成了一個大蒸籠,悶得很。我吃完午飯就囔着要去買冰棍吃。奶奶給了我五元錢,讓我去附近的小店買點冰棍吃。我很高興,蹦蹦跳跳的撐着傘出去了。

  來到小店,我千挑萬選,最後,我挑了一根“綠色心情”,我付了五元,由於人挺多的,老闆頭都大了,原本只要找兩元,可老闆卻找了三元,我說:“老闆,你多找了。”老闆這才發現,他還誇我講誠信。

  誠信比金錢更重要!

  五年級:嚴潤延

您正在瀏覽: 誠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