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淘氣包埃米爾》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淘氣包埃米爾》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淘氣包埃米爾》后感 

  徐著蔚 

  《淘氣包埃米爾》是童話外婆阿斯特麗德•林格倫寫的一部兒童小說。它彷彿有魔力般的吸引着我,那跌宕起伏,充滿着快樂色彩的故事情節,總能使我回味無窮。 

  故事的主人公埃米爾是那麼頑皮,他能把自己的妹妹當作國旗升到旗杆頂,把豬血扣在爸爸頭上……. 他是那麼的勇敢,幫助長鬍子的女士捉住盜賊“麻雀”,他又是那麼富有正義感,為孤寡老人準備豐盛的聖誕晚宴,並懲罰了母老虎般的濟貧院女領班,哦!他還是個善良的天使,像母親一樣照顧快要死去的小豬……他是個不折不扣的淘氣包。常常引來爸爸的懲罰,同樣,也得到了母親的欣賞。 

  埃米爾,你的童年無拘無束,擁有的快樂和我截然不同.,我嚮往有你這樣的快樂。埃米爾,你雖然差不多每天都要“光顧”木頭房子,但是你依然開心,削自己的木頭人。你一天到晚戴着“貓子”扛着“牆”你有馬兒“魯卡斯”,瘸腿疙瘩雞,小豬可憐兒……而我呢什麼都沒有,嗚嗚。~~~~ 

  那天,我看見外婆家五隻活潑可愛的小狗仔愛憐之心油然而生,就央求媽媽帶回家一隻,可媽媽說什麼也不肯,任憑我說破了嘴,媽媽還是拒絕了我,一連幾天我的心是空蕩蕩的,總覺得失去了什麼!還有我辛辛苦苦積累的兩大筐玩具都給媽媽送人了,媽媽說我長大了,留着這些玩具,多“攤”地方….….你可以自己一個人騎馬去趕集,而我卻不能一個人去國商逛一圈……埃米爾我真想為你的自由而歡呼,我嚮往你的生活,我真想和你交一個朋友! 

  埃米爾,你的勇氣,你的淘氣,都讓我領略到了生活的快樂。我讀懂了你,記住了你,我相信你會給我的童年增添無窮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讀《淘氣包埃米爾》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淘氣包埃米爾》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