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作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寒假生活真不愉快,做作業的時間佔了我的一大半。連休息的時間也奉獻進去了。唉!寒假生活兩本,一本就是60頁,暑假生活也不過才47頁罷了。外加送每周一個作文,和3個日記。一個月大約4周,一周4個,4周不就是16個了日記作文了嗎?還有每周看兩篇課外閱讀,不是寫主要內容,就是寫讀後感,4周就是8個課外閱讀了嗎?噢!天哪!這麼多,我媽媽還規定我兩天內做完。天哪!這麼多作業,就是給我20天也做不完啊!!!咋辦?趕唄,能趕多少趕多少,總比不做好吧!今天,日記和作文統統搞定。下午,閱讀跟我消失。明天,寒假生活說886。唉!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咋了?耗時間唄! 

  上學那時,我比爸爸起得早,本想趁這個寒假好好睡睡懶覺,誰知就全泡湯了,還得奮戰啊! 

  每天一大早,你準會看見一個小孩子在桌前拚命的趕作業,一會兒拿語文,一會兒拿數學,一會兒又拿作文本。手忙腳亂的,一不小心,碰掉了橡皮擦,便彎下腰去撿。撿到橡皮擦后,又開始戰鬥了......一直到天黑,星星布滿天空,月亮掛上樹梢后才離開桌子,第二天也是如此...... 

  這個孩子就是我,一個可憐的孩子,一個被作業困惑的孩子,一個被關在書里的孩子。 

  老師啊!我們不想做一個書獃子,不想一輩子都對着書。更不想一輩子都做一隻籠中鳥!!!

您正在瀏覽: 啊!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