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來到艱苦的軍校。軍校的生活實際艱苦有困難的。我們懷着可怕和不安的心情來到少年軍校。

  來到軍校,教官讓我們排好隊,把我們金衛小學的學生和廊下小學的學生分成八排,我們五(6)班和五(3)班是一個排——五排。等我們排好隊,教官讓我們排着隊一個一個的去拿杯子、臉盆、軍帽的軍裝。然後再分寢室,我們在406室,教官讓我們穿好衣服、褲子,戴好帽子出去排隊。到了操場,教官覺得我們排隊排的不好——聲音很大,隊伍沒排整齊。教官大發雷霆,罰我們扎半個小時的馬步,太陽一直火辣辣的在頭上烤着,我們的額頭上瞬間都是汗。紮好馬步,教官讓我們回寢室休息半個小時。休息完,教官又訓練了一會兒,我們就去吃午飯。我了晚上,我們吃完飯後,教官又讓我們回寢室準備好等會兒洗腳的用品。洗完腳,我們就來到多功能室——餐廳,觀看電影。我們不安靜,教官讓我們扎了一個小時的馬步,這時我才知道了累是什麼感覺,我唯一想乾的一件事就是回寢室睡覺。

  這就是我的一天,真是酸、甜、苦、辣,樣樣具全啊!你們先來體驗一下么,我敢保證你們肯定受不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