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一片森林,名字叫夢幻森林,那裡有一個國度,叫動物王國,動物們在那裡快樂的生活着,每天都很愉快,很幸福。

  一天,小鳥偵查員在天空中發出紅色警報,嘰嘰喳喳的叫着:“不好啦!不好啦!我們家要沒有了,人類來砍伐樹木了,快逃命吧,怎麼辦,怎麼辦……”動物們聽到這個消息都不知所措,慌亂起來。獅子國王問大臣們該如何面對這突如其來危險。大象將軍說:“我們還是和人類拼一死戰吧。”山羊宰相說:“這樣不妥,因為我們的兵力對人類來說就是杯水車薪,這樣只會損失我們的兵力,”大象將軍插了一句,“難道我們的國家就這樣被人類隨便破壞嗎?不行,我要出戰。”獅子國王說:“還是山羊宰相說得有道理,我們的兵力根本敵不過人類,還是暫避一時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大象將軍非常氣憤。國王還在和大臣們商量的時候,燕子情報員衝進王宮,累得氣喘吁吁的報告,人類已經開工了,一下子全國居民亂了起來。動物們還沒收拾好,夢幻森林的樹木就被人類的大型機械砍伐的所剩無幾了。動物們只好逃走了,到處一片混亂的景象。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幾年過去了,有一天,小鳥們聽到人類說知道森林的重要性了。人們又開始植樹了,讓森林再次恢復原來的生機,而且還要做得更好。小鳥馬上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獅子國王,動物王國的居民們都特別高興。

  獅子國王帶領大家又回到闊別已久的夢幻森林,果然,森林又像以前一樣了,人們還領養了許多樹木。百靈鳥在樹上唱着婉轉動聽的歌曲,小貓小狗在一起玩耍。人們還幫助動物們做了許多漂亮的家,動物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五年級:項氏家族之遠

您正在瀏覽: 森林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