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讚美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長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以前我只從電視上看到長城的雄偉壯觀,從書上得知長城的歷史悠久,從別人的口述中得知長城的蜿蜒連綿。而我從未親眼目睹過長城,從未感受過站在“好漢坡”上一覽群山。所以長城是我日思夜想、夢寐以求的地方,對長城的好奇之心也隨着時光一天天的流逝愈來愈濃,無形中在我的內心深處刻下了一個不可磨滅的烙印。 

  今年暑假,媽媽終於答應帶我去登長城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因為,在我的內心裡。一個堆滿塵埃的願望就要實現了。 

  來到北京的第二天,我們便到了長城,當我看到長城時,心中激情澎湃。真正的長城比我想象中的還要雄偉壯觀,像一條金黃的巨龍伏卧在群山之巔,它彷彿在向天長嘯:“中華兒女不是‘東亞病夫’我們站起來了!”回首昨天,我們中國人經歷了多少苦難與磨鍊,成就了今天的輝煌。就像一隻軟弱無力的小貓搖身一變,變成一條傲視天穹的巨龍;從一隻羽翼未豐的小鳥轉眼間成了一隻俯瞰大地的雄鷹!一切轉變都是如此地巨大、迅速。從“七七事變”到“百萬雄師過大江”,從“平京戰役”的打響到“淮河戰役”的落幕。千瘡百孔,滿目瘡痍的中國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這句鏗鏘有力的話語中重新活躍起來了,就像地平線下的太陽一下子升上海面…… 

  我愛長城,因為它是整個中國的象徵與驕傲! 

  指導老師:王海田

您正在瀏覽: 讚美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