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泰華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華家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泰華家園 

  我的家鄉在蕪湖,我的家在鏡湖區王家巷泰華家園。這裡可美了!讓我給大家介紹介紹吧! 

  走進泰華家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很高很大的假山,山上花草繁茂,我們大家都叫它“花果山”,山下有兩個小洞,洞里有一股股清泉我們叫它,“水簾洞”。兩個洞之間有一條小溪,溪水流到山下。溪里的溪水清澈見底,仔細觀察,還會發現小蝌蚪和魚苗呢!我們常在這做捉迷藏的遊戲。 

  沿着小溪向下走,會看到一棵好大好大的桃樹。這裡,我們叫它“桃花島”。春天的時候,桃樹長出了嫩嫩的,尖尖的葉子。前不久,桃花已經開了,露出粉紅粉紅的小臉蛋,好像在說:“真好真好!” 

  在“桃花島”的深處,有一片鬱鬱蔥蔥的翠竹林,旁邊還有一座小涼亭。這兒有山·有水·有樹·有竹·有花·有草;好似一幅人間仙境,是畫技再好的人也描繪不出來的。 

  小區的中央有一個水池,每到夏季,水池就噴起噴泉,濺起美麗的水花。陽光照射下,更是絢麗多彩。 

  每到七·八月間,桂花就開花了。那星星般大小的黃色小花,散發出清新甜潤的香氣,讓人們有一種舒暢的感覺。 

  小區里還有一棟棟乾淨整潔的樓房,一條條寬敞的馬路,一群群歡快的人們······ 

  我的家——泰華家園就介紹完了,那兒真的很美,大家不妨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泰華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華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