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家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教室在第四棟樓,第四層最中間,這就是我們的班級!

  這裡開滿了50朵“向日葵”我們在“人類”和“太陽公公”的幫助下充滿了十足的陽光,可以讓我們茁壯成長。

  在黑板上空有八個大字,上面寫着:勤學善思合作創新。黑板是我們學得知識的最好工具。當老師繪聲繪色地向我們講解難題時,我們會專心致志地聽。

  西面是我們的黑板報,正中映有兩面流動紅旗,分別是衛生模範班級和紀律模範班級。這也我們全班人的驕傲。流動旗的中央有一個欄目就美是節約,它告訴了我們要節約水資源節約糧食等。

  北面掛着兩幅詩畫題目叫“三字經”它告訴我們許多常識。l禮儀等。

  南面高掛兩幅守則,其中一幅是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它告訴我們要遵守什麼日常行為!另外一副是中小學生守則,它告訴了我們要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和美麗的大自然。

  黑板右邊有一副眼保健操挂圖,它上面有視力表和眼保健操圖。它既可以觀察我們的視力,也可以教我們做眼保健操。

  我們的“家”里有這麼多的東西!我們的家真大啊!這裡住着50棵向日葵,我們向“太陽”前進!

  五年級:盧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