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着迷的遊戲(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着迷的遊戲(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着迷的遊戲(上) 

 前些天,朋友向我推薦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叫:“摩爾莊園”,是一個兒童玩的遊戲。我很喜歡。 

 我首先先註冊,選中了一個紫色的小摩爾。然後抽取了的禮包里有3000摩爾豆,我笑得連口水都出來了。 …… 

 現在,我已經10級了,我的好友里,有許多關心我的姐姐哥哥們,以及需要我照顧的弟弟妹妹們。我已經完成想到和拉姆救治師的職業了,警察還差最後一個提示是農場發明屋的東西。而駕駛證和消防員許可證還沒拿到呢!我買了好多好多漂亮的衣服,不過,在半價日是買是最划算的。我現在身上只有200摩爾豆,因為我有10000摩爾豆存到摩爾銀行里了,原本我身上是有8000摩爾豆,但是我買了一套公主洋房,所以沒錢了。 

 我的牧場里有兩隻鴨子,100多條小魚,還有兩隻可愛的蠶寶寶,我的桑葉快喂完了,只有一片了,我不由得為他們的溫飽而擔憂。我原先有50多頭小豬的,但是因為兩個星期沒給他們餵食,逃跑了,嗚嗚,多少錢啊?(我只能在星期天玩) 

 時間不早了,我要休息了,下次再跟你們聊吧!8!

您正在瀏覽: 令我着迷的遊戲(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着迷的遊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