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在人間(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在人間(8)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姐,我們是不是該回去了?”瑤瑤說。蕭蕭看了一下手錶,說:“是該回去了,我們走吧。”蕭蕭和瑤瑤從學校圖書館回來以後,已經11點了。 

  “鈴鈴鈴”,剛進門,電話就響了。瑤瑤趕緊去接電話。“喂,我是瑤瑤,是媽媽嗎?”“恩,我是媽媽,是瑤瑤啊。對了,我想告訴你,我在走的時候給你們請了一個家教,她每個星期天的下午4點會來我們家,到時候你們可要聽話,不許翹課啊,要是給我知道了,我不會饒你們的。”“知道了,媽媽,您還有什麼事嗎?”“哦,沒有了,記住,要聽話啊,就這樣了,拜拜。” 

  “瑤瑤,媽說了什麼嗎?”蕭蕭說。“唉,媽給我們請了一個家教,說每個星期天下午4點要來我們家。”瑤瑤無奈地說。“不是吧,我們的學習夠好的了,還要我們補習啊!”蕭蕭驚訝地說。“那有什麼辦法,希望那個請來的家教會溫柔一點。對了,姐,今天的午飯你去做好不好?”瑤瑤說。“那今天晚上你可要做晚飯我才答應。”蕭蕭說。“哎呀,姐,你就放心吧,我會做的,快快快,我都餓死了,要做的好吃點,不然我不吃哦。”瑤瑤說。“哎呀,真是的,我知道了,既然很餓還那麼挑食幹嘛,如果沒有好吃的,那你是不是就餓死了?”蕭蕭拉拉雜雜說了一大堆。 

  ......

您正在瀏覽: 溫暖在人間(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在人間(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