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孫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孫悟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假如你是孫悟空,你會怎樣使用這份力量呢?我會說:“我要把它用在最需要幫助的人身上,為他們提供方便,解除痛苦。”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把自己變成一個很大很大的木桶,能盛下深山小溪里所有的泉水。然後運送到沙漠里幫助那些飽受乾旱之苦的人們,讓他們綠化沙漠,灌溉田野,讓沙漠四季常綠。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出葯來,捐給地震災區,海地災區,泥石流災區,讓災區的人們早日康復;我會變出各種各樣的食物,捐給災區人們,讓他們遠離飢餓;我還會變出許許多多鋼筋大廈,這種房子不怕地震,不怕水淹,讓人們除去往日的饑寒交迫,重建自己的家園。“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這是我最大的心愿。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出健康的心臟,捐給養老院,移植到老人們的體內。讓老人們“六十歲的身體擁有三十歲的心臟”,願他們永遠健康,充滿活力。上幸福安康,和諧美滿的生活。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用我能變的所有東西,來幫助世界上所有有困難的人,讓他們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把自己變成人類的器官:讓耳朵失聰的人去傾聽世界;讓雙眼失明的人去觀看世界;讓沒有腿的人們去走遍世界;讓沒有手的殘疾人重新打造世界,改造世界。

  大眾五年級:王榮

您正在瀏覽: 我是孫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