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天會更灝,放鑫去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灝,放鑫去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6月13日星期五晚上,寫完作業后我無聊的調着電視,突然翻到了湖南衛視正在進行的全國6進7的決賽,我手中的遙控器停了下來,開始看。比賽中,一個叫王櫟鑫的鄰家大男孩帶我走進了這個比賽,他純真的笑臉讓我喜歡上了快樂男聲,從此以後,每個星期五收看快樂男聲便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情。很可惜,在6進7的時候王櫟鑫被淘汰了,他離開了這個舞台,我感到很遺憾。但是,他走了,在看另一場快樂男聲的時候,一個像王子一樣的選手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知道他叫俞灝明。他的外表很陽光帥氣,有着像大海一樣深情的聲音,讓我一下喜歡上了他。剛開始,我以為他並不平易近人,我甚至以為他很冷酷。可是,在他的貼吧上,我看到了這樣的一段話:俞灝明,芋頭們心裡的落世天使  

  騎着駿馬 駕雲而來 滿目光華  

  灝明的心愿好大,希望有一天可以養家  

  灝明的心愿好堅定,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真正的歌手  

  灝明的心裡好着急,為什麼大家總是看不到他的唱功與實力  

  可是,誰說過舞台只給唱得最好的人  

  嫻熟的技巧也許可以讓人佩服  

  但只有真誠和用心,才會帶來敲打靈魂的歡喜  

  灝明,太多的觀眾喜歡你  

  是因為你不惹塵埃的天真和純凈  

  為了這份偶遇的喜歡  

  我們要說,明王子,謝謝你  

  彷彿夜來風雨,忽然熟了的一枚青果  

  明王子成長的故事讓人如此驚喜  

  俞灝明,一定還會繼續唱歌  

  明王子 邊走邊唱 花香滿徑  

這一段話深深觸動了我,原來俞灝明是這麼的天真,一塵不染。通過了各種渠道,我了解了他。這個像王子一樣的選手原來是一個才19歲的大男生,他會小提琴和鋼琴,讓我很佩服,他才19歲!竟然已經步入了娛樂圈!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放過跟明王子有一點關係的新聞,上他的貼吧和博客幾乎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項任務。 

  6進5的比賽中,灝明被淘汰了,但是我並沒有傷心,因為他可以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不是非要在快樂男聲的舞台上,這麼一個狹小的空間才能去完成他遠大的夢想,我相信俞灝明的明天會更加完美,我們心中的明王子,希望你俞飛俞高。記住,在你最絕望的時候,芋頭永遠在你身邊,邊走邊唱,花香滿徑……  

  遇見明王子,這個夏天,我不孤單 ……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灝,放鑫去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灝,放鑫去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