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串五彩的泡泡,每一個泡泡里都裝着一個自己的小秘密.小故事;童年是一幅美麗的畫卷,畫卷里畫著我們七彩的回憶...... 

  記得好像是五歲的時候,一個夏天,可熱了,媽媽去上班去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一會兒看看電視,很熱;一會兒玩玩洋娃娃,還是很熱.於是,被逼無奈的我接近了禁品--雪糕.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冰箱門,剛拿出雪糕,正準備關門的時候,只聽"啪””一聲,我的胳膊把一罐鹽碰到了地下,白花花的鹽在黑糊糊的地下格外顯眼.我頓時慌了眼:這可怎麽辦那?我都快哭了,就在這時,我聽見鄰居王媽和周阿姨的對話:"嘿,小周,你幹嗎呢?””"哦,我在淘米!””......淘米?對啊,米可以淘,鹽是不是也可以......?

您正在瀏覽: 童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