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未來  

  我想未來是這樣的。  

  我起床了,有一個機器人幫我穿衣、刷牙、洗臉,爸爸媽媽駕駛着飛船帶我去餐廳吃早飯,一下飛船,門就自動打開,說:“歡迎光臨。”我們吃飽后,機器人按了一下桌子上按鈕,桌子馬上變成了一個洗碗池,機器人就開始洗碗了,我們出去時,門就自動打開,說:“請您慢走。”爸爸媽媽駕駛着飛船帶我去學校,學校是十幾層的大樓,我一進電梯,過了一會兒,我就到了教室,我拿出一瓶神奇的藥水,往手裡一滴,出現了一個書包,在往手裡一滴,出現了一個文具盒,教室里有許多的設備,每一位同學都有一台電腦,老師把需要的東西通過他的電腦傳送到每一位同學的電腦里,同學們就能學到很多的東西了。  

  未來的生活真方便。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