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學道路已經走了一半,在這幾年裡,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我五年級的語文老師——蔣老師。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她。

  蔣老師看起來有四十多歲,個兒高高的,留着長發。開心的笑容總是出現在蔣老師年臉上。蔣老師教書教得好。每個細節都講得非常詳細,還不是講一些書上沒有和以後要學的知識和方法。他把我們帶到語文王國中去,領會語文的真諦。蔣老師作業留的少。我們放學回家就開始做,晚飯之前就能把作業做完。有時周五的作業非常簡單,當天就能做完。

  她決不會死板的上一節課,講着講着,突然冒出一段笑話,他用精彩的語言,奇妙的思路,吸引着我們。

  知道無論多少個千言萬語也無法去描繪辛勤培育我們的蔣老師,也無法表達的盡我們對她的感激之情,我們只能用學習來報答老師的教育之恩!

  湖南郴州北湖區三完小分校五年級:劉明駿

您正在瀏覽: 感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