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幻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幻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1】穿越到魔法大陸

  “從前,有一個神秘而有古老的傳說:從人間可以穿越到魔法大陸,那裡的人擁有魔力。任何人的魔力都不一樣,他們過得很幸福、快樂。但有一個人想統治世界,這就是山空。這時,一個人阻止了他,這個人就是冰晶。但山空製造出了精靈,冰晶凈化了精靈,用魔力封印了山空。”

  相傳,山空並沒有死,只是要睡眠很久。冰晶卻因為魔力用盡死去了,靈魂還在,但是山空會在一萬年後蘇醒過來。

  “無聊透頂,分明就是在騙人嘛。”有着綠色長發,藍色眼睛的漂亮少女說,對冰晶的介紹不屑一顧。“是真的,不信我帶你們去看看。”冰晶有些着急了,因為她附身到了一個窮人身上。另一位冰藍色頭髮與眼睛,身材柔軟的美麗少女說:“也許是真的,但我們怎麼能相信你呢?”冰晶說:“我帶你們去看看,不要再說了。”“那我們回來該怎麼辦呢?”“大不了我讓時間倒轉。”冰晶無奈地說。冰藍色眼睛的少女叫水晶花,綠色頭髮的少女叫葉子念。她們沉默了一會兒,最終決定去看看再說。“嗖——”一聲,她們就不見了。

  五年級:舞蝶魔音

您正在瀏覽: 魔法·幻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幻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