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冰的變化  

  江津區油溪小學五二班 李富翼

  你們知道冰的變化嗎?我想你們應該知道,因為這個發現很平凡。可對於我在小時候第一次發現冰的變化時,我無意是非常高興的!

  那時,我才5歲。在烈日炎炎的要挾下,我去買了一個老冰棍。我狠狠地咬了一口,把老冰棍放進了一個杯子,就去玩了。過了一會兒,我回到家裡,發現我的老冰棍已經變成了一杯水和一根冰棍的小棍子了,我十分着急,心想:會不會是誰把我的老冰棍吃了?對,一定是!

  第二天,我看見爸爸在拿一個小鏟子鏟冰箱里的冰,我便跑過去說:“爸爸,你在幹什麼呀?”“我在鏟冰箱里的冰呀!”爸爸一邊鏟冰,一邊對我說。“爸爸,那你可以給我一塊冰玩嗎?”“可以呀,只要你在衛生間里玩。”我好奇地“為什麼呢?”爸爸像老師一樣說:“冰一會兒就會化,你在客廳玩得話,會弄濕客廳的地板的!”“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這個道理,我心裡十分興奮!

  我現在雖然認為冰的變化很簡單,但是在我小時候,我知道了這個道理,就會理所當然的高興起來!(指導教師張衛東)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冰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