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年大欽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大欽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年大欽差(二) 

31: 

 乾隆派陳文傑和心遠繼續追捕徐蓮,尋找乾坤扇。並且要把路上的一切疑案審清楚,限期四個月。十公主聽說文傑又要去繼續追捕徐蓮,便懇求皇上,說“皇阿瑪 ,兒臣也要去和臭小子出宮去玩嗎,皇阿瑪! ”“瘋丫頭,我是去辦差,不是去玩。你就從宮裡獃著吧,免得我的耳朵遭罪。啊!” 文傑說道。“好了和孝,皇阿瑪看得住你的人,看不住你的心,你從小在深宮大內長大,是該去民間走一走,繼續接受挫擇,好了,准了!”乾隆說到。十公主十分開心,忙說:“兒臣謝過皇阿瑪。”“啊?”陳文傑昏了。和?聽說十公主又要出宮,便對皇上說:“皇上,十公主獨自出宮不太安全,應由豐?和徐安一路保護。”乾隆說:“准奏。” 

陳文傑、心遠、十公主、豐?和徐安五個人踏上了追捕徐蓮,尋找乾坤扇的道路。陳文傑決定再去東台縣尋找徐蓮,豐?租了一條客船,五個人上了客船后 ,發現船夫是個十歲的小女孩,長得十分清秀美麗,是個難得的佳人。陳文傑十分懷疑 :如此美麗的女孩,怎麼會當起船夫呢?文傑為了試一試這位女孩是否有文化,便說了一句上聯:“------------。”誰知那女孩隨口說到:“-------------。”陳文傑聽到,特別吃驚:“你到底是誰?”可不管陳文傑問什麼, 那女孩一聲不吭。陳文傑無奈,只得進入船艙。 

進入船艙后,豐?他那獃獃的模樣,引起了和孝公主的注意,十公主生氣的說:“豐?----- ”wan

您正在瀏覽: 少年大欽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大欽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