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斯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斯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在美麗的森林裡,有一個十層樓的大宮殿,裡面住着的都是美麗的蝴蝶精靈,她們都非常喜歡跳舞,只可惜她們都擁有一個醜陋又惡毒的后媽,父王拉斯克也被她殺死,可憐她們只好把舞鞋藏起來,等待深夜到來,再一展風姿…… 

  “這是什麼?”狡猾的王后還是發現了小公主的舞鞋,借口對她來說就是耳邊風,根本沒有用,而父王又被殺死了。現在如果把父王的接班人各個都殺死的話,他就可以一統天下了! 

  小公主因不小心被王后抓到了囚犯室,還沒有將她直接殺掉,她還有逃出來的機會。但是王后每隔10分鐘就派人檢查一次犯人,要想逃,沒有那麼容易。 

  有一天,宮殿里忽然發生了一系列古怪的事,精靈們一個個接着死去。王后非常害怕,她躲在卧室的角落,蜷縮着身子,還不停的抽搐着。公主們可不是這樣,她們打算利用這個時間,把小公主救出來,但她們在途中遇到了巫婆,她們被變成了醜陋的蛤蟆。從此以後,她們就過着蛤蟆的生活。 

  幸運的公主們被一個小男孩收留了。他把公主們養在一個漂亮的瓶子里,每天還定時餵食物給公主們。 

  公主們就這樣生活了七年,小男孩也長成了又英俊又強壯的小夥子。不過好景不長,他被人邀請去外地了,不能在家裡照顧“蛤蟆們”了! 

  小夥子走了,他把一些食物和一件禮物留在了桌子上。 

  小夥子一走,公主們就使勁爬上桌子,把禮物打開——那是一個精美的小禮物,造型又恰巧為蝴蝶的形狀,所以公主們非常開心。眼睛又一瞥,瞥見了一張小禮卡。公主們一齊讀了起來:“‘親愛的公主們,這幾年我對你們這麼好只是因為我的母親所做的,做一些補償,希望你們能過得更好!’——巫婆的兒子 

  字” 

  公主們知道天天和自己在一個屋檐下,生活了七年的竟是巫婆這個仇人的兒子,非常懊惱,但又有絲絲不舍。 

  …… 

  “啊,我知道怎樣破解詛咒了!”小夥子回來了,哦!應該說是巫婆的兒子回來了!他知道了破解的方法,可這個方法只有犧牲了他自己才行。他沒有說出來,只是一頭沖向廚房拿出幾個碗來擺在桌上。他背對着公主們,公主們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公主們把碗里那不知名的液體給咽了下了肚子,一下子就恢復了原來的樣子。當公主們回過神來看巫婆的兒子的時候,才發現他已經去世了,公主們才知道原來是他救了她們。公主們的氣在一瞬間消失了,她們設法救回巫婆的兒子,但無濟於事,他已經死去了…… 

  後來公主們才知道巫婆的兒子的名字,他就叫拉斯克,跟她們父王的名字一模一樣……

您正在瀏覽: 拉斯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斯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