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指兄弟 

  小主人躺在床上,進入了甜蜜的夢鄉。突然傳來了五指兄弟的爭吵聲,他們為什麼吵架?哦!原來他們要選一個老大呀! 

  大拇指挺者肚子說:“這個老大該我當,因為我最吃苦耐勞。打針時我要把注射液推入體內,寫字時我要抓緊筆桿。還有,你們遇到困難了,我會第一個幫你們。”大拇指這麼一說,食指可就不願意了,於是連忙說:“別忘了,摁釘子可是我最拿手的了,再說,我受傷的機會最大。所以呀,這個老大該我當!”中指大聲說:“我覺得應該選一個漂亮的老大。我長得紅潤,而且古人又稱我為‘將指’,所以老大應該屬於我。”無名指在一旁生氣的說:“老大該我當,因為小主人的戒指總套在我的身上!”小拇指在一旁尖聲尖氣的說:“我最小巧玲瓏了,老大該我當!” 

五指兄弟吵了好一會兒,也沒選出來,於是他們去找手掌媽媽來選老大,手掌媽媽說:“你們誰能把這根針拾起來,誰就當老大。”五指兄弟覺得很公平,於是個個躍躍欲試,可是試了半天,誰也沒有拾起來。這時,手掌媽媽語重心長的說:“孩子們,團結的力量是最大的!”五指兄弟緊緊地抱在一起,和好了,從此以後,他們為小主人認真的服務。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