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時間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麟麟,快起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只見媽媽焦急地坐在床上,一邊使勁地搖着我,一邊大喊大叫“現在7:40了,你上美術班快遲到了!”嚇得我睡意全無,猛地坐了起來,開始和時間來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比賽。

  要知道我可從來沒遲到過,要是今天例外,那我一世的英明可就毀於一旦了。於是,這種潛意識使我超迅速行動。首先,我三步並作兩步,飛奔到我的衣櫥前,不假思索的扯出一件衣服和一條褲子,急急忙忙往身上套。真是越忙越亂,等我把衣服穿好走出房間,差點沒把老媽笑出病來,原來我忘了脫掉睡衣,正好露出衣邊,弄了一個搞笑的“二級幹部”。等我調整好着裝,看看時間,整整過了四分鐘,要知道這時的時間可比金子還要珍貴(面子嘛!)接着,我又在洗漱上和分秒開始了爭奪戰,忘擠牙膏把牙刷??20秒!洗一下眼圈20秒!以閃電般地速度穿好鞋,打開門,腦子裡就一個字“快!”腳下踩風一般的我恨不得擁有瞬間轉移魔法,好神奇的出現在老師面前。

  為我提着早餐的老媽在我後面緊追,氣喘吁吁地喊:“兒子……慢點!……”我又看看時間,離8:00隻差10分鐘,步行根本不可能在規定的時間到達,我急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顧不上老媽,準備來一個百米衝刺!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一向節儉的老媽及時攔下一輛摩托車,來不及講價,便招呼我坐上。車子風馳電掣般駛向目的地。

  下了車,好傢夥!7:57!我接過媽媽手中的早餐,來不及給她一個感激的眼神,便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我似乎看見老媽在晨光中的微笑……

  時間啊,我今天是個勝利者,明天你仍是我的手下敗將!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