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可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加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在夢幻森林裡,住着一隻可愛的小松鼠,叫可可,大家特別喜歡她。

  這一天,鸚鵡博士在森林裡辦了一個興趣班,可可知道了后就參加了她最喜歡的體育系列的興趣班。在進入時,教練看了看可可,問:“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可可。”可可說。“那你喜歡什麼體育項目呢?”教練笑了笑說。可可開心的說:“當然是跑步啦!”那你就要進行測試咯,你敢不敢?”“我敢!”可可自信極了。

  測試開始了!可可的爸爸媽媽親戚朋友都來為可可加油咯!可可深吸了一口氣,來測試的都是跑步高手,什麼小兔呀小馬等等。可可看了看一點也不害怕,自言自語的說:只有相信自己才能成功!可可正在等待着時間的到來。

  “時間到了,大家準備好了嗎?”“是的!”預備,開始!可可努力的跑,可是發現自己落後了就努力的沖。聽到了爸爸媽媽親戚朋友的加油聲,可可跑得更快了,一下子就衝到了終點。其他動物看了都驚呆了,教練摸了摸可可的頭,開心的說:你真棒呀!“

  從此,可可跟着教練練更好的跑步方法,可可快樂的生活着。

  貴州省赫章縣城關一小五年級:姜?祺

您正在瀏覽: 可可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