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中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中的煩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讀書的時候難免都會產生一些煩惱,這也是一些同學學不好的原因之一。

  一些同學的學習成績不怎麼好的同學,然而就不會寫完老師布置下來的作業,可被老師發現后,就要免不了一頓體罰——打手。這樣一來,個別同學就會對老師產生一些恨意,從而導致了他們不再愛學習了。依我來看,老師的這種做法是再愚蠢不過的事了。

  就是這種做法一直延續到今日,不管是初中的學生,還是小學的,都有這種方法出現過。我想說的是,現在的學生都有自己的心裡想法,如果還要繼續用這種方式來懲罰孩子們,那麼就不會有作用了,相反,會讓學生對老師產生更大的誤會。唉——作為老師的哪一個不想讓自己教的學生將來會有成就啊,可他們不願意就不能強人所難了,這樣也改不了他們的習性,一切都要順其自然吧。

  初二:彩虹城

  

您正在瀏覽: 讀書中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