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太太奇怪了,前幾個星期我一直登陸不上白雲飄飄網。我本來以為是白雲飄飄網網站的原因呢,今天陰差陽錯的登陸上來了,然後看看大家的寫作狀況,發現大家前幾天也都有寫作啊?

  那麼我這裡就真的很奇怪了。唉不管怎麼樣吧, 既來之則安之過好自己的明天,希望明天白雲飄飄網依舊是好的,不會不穩定導致登陸不上的問題了。真幸運,今天又試着打開了一次白雲飄飄網,從來沒有那麼感謝過自己的幸運。那麼幸運的打開了白雲飄飄網,今天依舊是美好的一天。是的,今天能打開白雲飄飄網,真的是很幸運。之前我甚至已經做好了以後白雲飄飄網都會被塵封的事實了,可現在卻告訴我一個那麼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我又怎麼能不高興,不驚喜呢?雖然心中還有些患得患失的感覺,不過我想還是好好珍惜現在吧。無論以前的只是什麼樣的,無論白雲飄飄網為什麼那麼奇怪的登陸不上去了,只要以後他還在只要我能把自己的以後過好,那麼就足夠了,其他的一切真的都沒有那麼重要,真希望明天的自己和今天的自己一樣的那麼美好,希望明天和今天一樣有那麼多的燦爛,也有那麼多的陽光,讓人心情也覺得燦爛了好多啊。奇怪的昨天,也比不上如此燦爛的今天和明天啊。

  好好珍惜現在,把握未來,加油努力!

您正在瀏覽: 奇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