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夜裡,文具盒裡的爭吵打破了沉默的局面。 

  最先發言的是鉛筆,它說:“你們都沒有我重要。我寫的字美麗又工整,所以我是最重要的,你們都是其次的。” 

  橡皮擦搶着說:“你能保證一字不錯嗎?你錯了還不是得靠我擦掉,所以我最能幹,你們都沒我有用。” 

  小刀很輕蔑地笑了,大家問它:“有什麼好笑的?”小刀說:“筆尖斷了要我來修,我不修,鉛筆就不能寫字。不寫字,就不會錯,不錯橡皮擦就沒用,所以我最重要!” 

  吵着吵着就打起來了,嗨!結局真是慘不忍睹啊! 

  突然,文具盒奶奶被吵醒了,看見它們一個個狼狽樣兒,着急地說:“這是怎麼回事?”大家七嘴八舌地說了起來。文具盒奶奶聽了后語重心長地說:“你們各有各的用處,誰也離不開誰。”大家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