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張撕破的照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張撕破的照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已四合了,我望着窗外天空的明月,讓白天的畫面重新放映。

  真是“我寄愁心與明月呀!”

  呆望窗台上在皎潔月光下的張照片,那熟悉的好友的燦爛微笑,不!是在哭,因為她已分成兩半了,但這卻不是我的錯呀!

  陽光之下,我看見了它,那張帖在牆上的照片,落滿了灰,心疼極了,於是便拿着照片去商店,想為它精挑細選,買一個最漂亮合適的相框。

  我邊挑邊試,想看看哪件華麗的衣服才適合它。

  正直興奮之時,只聽“磁!”一聲,它,兩半了,由於相框邊夾住了一角。

  我輕輕地托起它,放在胸前撫摸着,輕聲絮說著:“對不起!”那又怎樣呢?也無濟於事了,只是覺得心和她一樣痛。

  我無心情挑選了,撫着它回了家,拼好放在寫字檯上,呆望着,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我不想藉助膠帶的力量。

  “鈴……”誰呀!”“我!”“噢!”我一時忘記了照片,就去開門了。

  “啊!原來是你呀!牛奶!(是她的別號)快進來吧!”那還用說嗎?”

  這時,我突然發現她的目光凝聚在寫字檯上,不!是破碎的照片上。

  “你……”她怒視而又憂傷地盯着我。“為什麼?我們不是好好的嗎!”說罷,便沖向門外。

  “不是的!我……”我急着說。

  望着照片,氣它的壞,而又望她,卻流上一絲酸楚。這時不知怎的,想出一條妙計,此時只有溝通才是上上計。

  我若有所思的向牛奶家走去。心忑忐不安地獨跳着,手抖抖地按了門鈴。想:一定要是她媽媽開門呀……“噢!是高勝男呀!快進來!”“啊!不是的呀!”不禁有些高興。

  “牛奶!”我邊叫邊走進她的卧實,她還在哭着,淚彷彿流進了我的心田,卻又湧上眼角。

  “牛奶!你別哭了,其實那並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

  “那是什麼?”

  “不,你聽我說完了,你再說,那是我在買相框時,不小心夾壞的。”

  “是嗎?”她半信半疑地望着我。

  “真的!你都不相信我的,還說我呢,難道你不信任我這個朋友了?”我有些俏皮地說:“你怎麼能懷疑我呢?”“那你呢?”

  哈哈哈……我們不約而同地笑了。

  我們一起用膠布粘着,雖然照片撕破了。但友誼卻粘合的更近了。

  心中默默地感激着溝通,卻又油然而生了對撕破了的照片的感謝。

  因為它使我們溝通,溝通使我們更近了。

您正在瀏覽: 那張撕破的照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張撕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