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身材不高不矮,不胖也不瘦,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有一個櫻桃小嘴,黑絲般的頭髮閃閃發亮,她的性格開朗、幽默、溫柔。

  她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宋老師。她有才華,富有時代節奏。她十分神奇,能使膽小如鼠的同學大膽發言,能使呆板的課堂充滿活躍的氣氛。她每節課都會講一個笑話,逗得我們前仰後合,然後開心的投入學習。

  她是一個極其有責任心的老師。她在學校里沒有一分一秒浪費在“玩”這個字上,也不會在課堂上吃東西,打電話、她是公平無私的,從不把好生與差生相比,還十分關心留守兒童,她有一顆愛心。

  記得有一次,同學們都拿到了自己訂閱的《少年博覽》,我卻沒有,頓時心裡很自卑,伏在桌上直流眼淚……宋老師知道我爸媽常年在外打工,我和姥姥在一起,生活比較拮据。下課時宋老師叫住我:“張浩然——”我還以為我犯錯了,心裡忐忑不安,原來是送給我心愛的《少年博覽》和其它幾本課外讀物。當時我心頭一熱,激動得說不出話來……

  宋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指導老師:宋倚妮

  安徽省界首市逸夫一小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