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大家聽好了,明天我們就要去實踐基地,大家切記要帶好生活用品、葯、水杯……”老師正滔滔不絕地講着,我們學生呢,此時正趴在桌上玩“有緣無緣”,聽到明天要去實踐基地,頓時沸騰了。趁老師不在意談起了明天誰要睡誰旁邊,要帶些什麼零食、水果和那邊的飯菜好不好吃啊,有些什麼活動,活動好不好玩呢等等。 

  這一天彷彿過得異常快,漫長的一夜被縮短成了幾分鐘。大家都早早的到了學校,提着行李,心早已飛到實踐基地去了。在車上,我們一遍遍地問老師到實踐基地了嗎,那邊好嗎……不厭其煩。  

  終於,車子到達了實踐基地,大家都等不及開營儀式,迫不及待地要到寢室去了。  

  等我們套好被套,疊好被子,吃完午飯,就展開了活動。我們二班甲第一節課是沙雕,走進沙雕房間,我看見許多桌子和椅子分散在教室四周,中間是一個大大的框,框裡面是堆得高高的沙子。老師先給我們看了一個短片,介紹了,然後就給我們示範怎樣堆沙子,怎樣把沙子弄平整,怎樣在沙子上刻圖案……然後便是我們自己動手做沙雕,其實沙雕很難做的,我和同學花了一整節課才做完自己的沙雕,而且不是很美觀,不過也沒關係,自己動手做的總是還不錯的。  

  最使我產生興趣的是探究世界奧妙的那堂課,在那堂課上,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立體的東西。還記得有一個望遠鏡和許多鏡片,只要把鏡片放到望遠鏡上,就能看到立體的、鏡片上的圖片,栩栩如生,彷彿一棵樹就在我眼前,幾個行人就在我面前爬山,一切都不可思議,我們慢慢地欣賞着,竟忘了探究它的神奇奧妙。還有一個針雕,只要先把它的針弄出來,然後在一面印上一個手印,另外一面就會奇迹般地顯示出你手的輪廓,以及凹進去的深淺。這些都十分神奇,使人琢磨不透。  

  最後一節串珠課也不錯,老師耐心地教我們怎麼把珠子串在一塊兒,串好瞭然后該怎麼辦。雖然我在前面串的珠子總是要出差錯,但是後面畢竟也進步了不少,串好的杯底有些松,可它到底也是我親手製作出來的,算是不錯了,接下來我又教會了幾個同學怎樣把珠串好。課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去老師那兒買了一個小兔子,一方面可以留作去實踐基地的紀念,一方面今年是兔年,買個小兔子喜慶喜慶,還有一方面就是它比較好看,做裝飾、做玩具玩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此外,我們還有小機床、給小青蛙塗色、泥塑等課程,看了武林外傳這部電影,燒了一次烤,這些都無不使我們留戀。三天的時間一忽兒就過去了,大家都不想回家去,因為在這兒實在是太好了,可是沒辦法,我們也就依依不捨地回家了。實踐基地,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體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