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驗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處處有語文。當你看到一個小男孩拾到人民幣那去交公;當你感受到故鄉的輕風細;當你陶醉於迷人壯觀的山川河流時;你觀察,你思考,你體驗,你欣賞。這就是語文。

  春天,萬物復蘇。旭日東升,百花爭艷,鳥兒在枝頭拚命地扯着嗓子歡歌,歡迎春天的到來。看那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有陣陣溫暖的風,天真爛漫的孩子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盡情地玩耍。這是什麼?當然是語文啦!

  夏天,烈日當空,一派富有生命力的田園風光猶版畫般呈現眼前,使我身上每根神經活躍了起來。瞧,那樹木長得多茂盛啊,鬱鬱蔥蔥的,密不可分,活象一個個高大魁梧保衛祖國邊疆站崗放哨的戰士;而秧寶寶們正爭先恐後地進行光合作用;在旁的那一條盤旋曲折的紐帶——小溪將蝦蟹魚寶寶們全都攬入懷中盡情地與其嬉戲玩耍。這又是什麼呢?當然是語文啦!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在天里收割,看這自己曾經滴下的汗水如今已變成一粒粒金燦燦的稻穀時,臉上洋溢出欣慰的笑容。此時,石榴早已笑咧了嘴,蘋果也漲紅了臉。這又是什麼呢?呦!當然是語文啦!

  冬天,白雪皚皚,整像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看,屋頂蓋上了一張厚厚的白棉被,樹枝上一堆堆毛茸茸的雪球搖搖欲墜。我們不顧凜冽的寒風,在這片白茫茫的雪世界里玩了起來,堆雪人,打雪仗甭提有多開心了!呀?這又是什麼呢?當然是語文啦!

  生活處處有語文。你觀察,你思考,你體驗,你欣賞。這就是語文。

您正在瀏覽: 體驗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