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手裡握着片片紅葉的女孩,你在這金色的世界中尋找什麼?是在尋找夏天歌唱的青蛙,還是在尋找夏天那美麗的荷花,哦,我明白了你原來是在尋找我,讓大地變成一片金黃的我—秋天。 

  如果是這樣,就讓我們手拉着手心連着心和我們一起走入我的地盤。 

  在四季王國里我是那的第三個王子,我的名字叫秋豐收,不過我在家排老三,所以人們都叫我秋老三。 

  在我來到大地的時候,人們總是笑臉相迎,因為我每次到來都會給人們帶來一份重禮,如果不信我的話,就請隨我一起去田野、果園一日游吧: 

  來到田野,看到人類都在對我送來的重禮在笑,因為他們的稻子都熟了,他們正在享用豐收的歡樂。 

  在來到果園,你會聞到香氣,那是果子熟了發出的氣味。 

  我的美麗和好處還要你慢慢尋找……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