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給我哭的權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哭的權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知道你為我的成長操了不少心,白天、黑夜都不停地忙碌着,我一直認為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但是,你知道嗎?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從小到大,你有一個做法讓我極為不滿。那就是不讓我哭。哭,人天生就會哭,您也會哭,不是嗎?可您剝奪了我哭的權利。 

  記得,有一次:晚飯後,我和您在樓下散步,那時是夏天,我穿着不到膝蓋的裙子,一不小心,“啊!”我被一個石頭拌倒了,雙手被擦傷了,像尖尖的刺一下又一下的刺着,像無數只螞蟻在我擦傷的手上爬着。最嚴重的是膝蓋,膝蓋摔得流了血,像有人使勁抓你的肉一樣痛。一瞬間,我成了“大明星”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到了我的身上。我的淚在眼眶裡打着轉轉可我仍拚命的忍住,為什麼?只因為您不允許我哭,您曾說,哭是不堅強的表現,哭,代表着懦弱。但是媽媽,您不知道嗎?哭也是一種發泄,是一種轉移痛苦的方法呀。我好想哭,可當我抬起頭來,看到您冷峻的眼神,和沒有絲毫反應的臉。我咽了下去。媽媽我多想你呵護地抱抱我,哪怕你有那麼一丁點的心疼表現在臉上,我也會堅強的站起來。要知道,那是一種鑽心的痛啊! 

  回到家,上藥時更是痛了,我實在控制不住,一下子“哇”的大哭了起來,我本以為您會同情我,沒想到您臉上立刻“陰轉雨”對我不耐煩地叫:“哭什麼哭,這麼點事有什麼好哭的,你看誰像你那樣,不準哭!”你那句無所謂的話像一盆冷水把我從頭潑到腳,我委屈地儘力止住哭聲。您頭也不回地走了。您知道嗎?我傷在腿上,疼在心裡。 

  媽媽我知道,您是想讓我更堅強,可您也要知道,哭應該是人人都要有的表現,您是否能換一種方法讓我堅強呢? 

  祝媽媽: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女兒:劉玉潔 

   

  指導老師:熊麗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哭的權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哭的權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