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中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中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了,大家都很開心,一家人又能坐在一起團圓,多麼幸福。

  我和媽媽在餐桌上吃晚飯,一邊吃一邊說今天的月亮,一家人一起賞月,吃月餅多好呀,能團團圓圓的在一起是最好的。

  可是一個電話打了過來,是爸爸的,爸爸卻說:“今天領導說讓我加班,今天晚上就不回家過中秋了。”“為什麼中秋不過了,你回來。”“回不去了,中秋你們母女倆過吧,領導不讓我回,我也沒辦法。”說完便掛了電話。這時我看什麼都沒有了節目應有的興奮與快樂。

  天色漸漸暗了,月亮慢慢升起來,忽然門開了,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門門前,我定眼一看是爸爸,“爸爸,你不是說不回來了嗎?”“我只是想給你們一個驚喜。”一家人愉快的笑了,一起賞月過中秋呀!對----賞月,一家人站在家中望月,談話,吃月餅,過中秋。

  月亮真美,月亮發出的光,雖然不像太陽發出的光芒那樣強烈,但是卻那樣晶瑩純潔。月亮像一塊大玉盤,如一塊大寶石,晶瑩剔透,旁邊數不清的星星眨着眼睛,圍繞着月亮,月亮上有一塊黑影是嫦娥的宮殿嗎?嫦娥是在看我們一家團聚嗎?她開心嗎?

  那黑色的圖案成了月亮的笑臉,是為我們高興,一家人能團團圓圓的嗎?月亮你多美,是因為你在中秋,還是因為你被愛包圍?

您正在瀏覽: 愛在中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