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防隊參觀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隊參觀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知道要去119指揮中心參觀的消息時,我十分高興,心裡充滿了期待,渴望早日見到我心目中的英雄----消防員叔叔。

 11月21日 下午14點,我們集體來消防大隊119指揮中心。看,身穿草綠色軍裝,頭戴鋼盔的消防隊員叔叔們個個英姿勃勃,氣志昂揚。一輛輛火紅色的消防車,整齊地停在門口。這些是當前最先進的消防車,最貴的有四五百萬元,最便宜的也值二三百萬元,它們好像一聽到號令隨時就能把瘋狂的“敵人”消滅掉。

我們又來到了消防隊員叔叔的營房,那裡電視電腦樣樣齊全,室內衛生一塵不染,被子疊得方方正正,像一塊塊染了色的豆腐一樣整齊有序。

下午15點30分我們結束了今天的參觀活動,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消防隊,但是我知道消防員叔叔為了我們的生命安全,公共財產安全,不怕艱苦,不怕犧牲。大火無情,人有情,消防員叔叔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消防隊參觀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隊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