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背着書包來到剡山小學,操場旁邊的幾棵冬青樹穿着綠色的軍裝,好像在迎接我的到來,又像在站崗,保護我們美麗的校園。兩邊的教學樓黃中帶白,可好看了呢!被用正方形磚塊鋪成綠色的操場,就像一塊平坦的草地。我們可以在這塊草地上盡情的玩耍。

  最美的要數那美麗的小花園了。幾棵高大的松樹和桂花樹挺立在鋪滿石頭的小路兩旁。一棵柳樹立在小池旁邊,一陣微風才吹來,柳樹就像春姑娘的頭髮,隨風飄動。

  春天,小花園開滿了花,有月季花,有木棉花……最美的要數櫻花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嬰兒粉撲撲的臉。

  夏天到了,小花園一片綠色。涼亭外,有許多叫不出名來的小花和小草散發著芳香,還有一些藤蔓纏繞在涼亭的柱子上,探頭探腦,似乎在看小花園外面的世界。

  秋天來了,長命百歲的桂花樹的枝頭綻開了嫩黃色的小花散發出誘人的香氣,只要你聞到了,你一定不會忘記的。

  冬天不知不覺地來了,小花園裡一片雪白,有許多雪花落再大樹上,就像一朵朵雪白的大蘑菇。除了雪花,還有不怕寒冷的臘梅花盛開了,在一片雪白的小花園裡,只有一株粉紅色的臘梅花,顯得格外美麗。

  這就是我們剡山小學美麗的小花園,漂亮吧,如果你喜歡的話,就來參觀參觀吧!

  剡山小學四年級:馬崇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