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小花園裡的柳樹抽出了新的枝葉,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草伸了伸懶腰,從鬆軟的泥土中探出了自己的小腦袋,滿懷希望地瞅着這個美麗的大地。我最喜歡在草坪里打滾了,那樣真舒服啊。當下雨的時候,小草上凝結着晶瑩的露珠,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像一串串美麗的項鏈一樣迷人。

  夏天,柳葉的枝條像少女的長發一樣在微風飄賴盪去十分優雅,小草綠油油的真好看,各種小草爭鮮鬥豔:紅的、黃的、藍的、粉的,真是光彩奪目,美麗的蝴蝶在花菜中翩翩起舞。 

   秋天,柳樹的葉子黃了,一陣秋風吹過,一片片細長的葉子從樹上隨風飄落下來,小草懨懨的開始打瞌睡了,雞冠花、地雷花的種子也成熟了,密密地、麻麻的灑滿了一地。 

  冬天,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天而降,像是從仙女手裡灑下來的玉葉銀花,又像是天空派來的白色小天使,密密地掛在柳樹上,小草蓋上厚厚的被子,靜靜地睡著了。

  小花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趣味。我愛我家的小花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