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吹羽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羽毛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下午 ,李老師帶領我們寫作班的同學們,在教室外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活動,吹羽毛。 

  “場地”上 ,六張桌子排列在中間,形成數字“1”,並將24塊瓷磚分成兩半。 

  首先上場的是六年級5個男生 VS 5個女生。 

  裁判員將一片天藍色的羽毛在桌子上方飄落。霎時間,雙方同學鼓起腮幫,用力將氣送向羽毛,好像是哪個國家正在將敵軍趕出國界。但是,女生畢竟有“先天不足”,不一會兒,女生就敗下陣來。 

  最精彩的是六年級十個男生對戰。一聲令下,藍色羽毛飄然落下,十個男生靠着桌子,仰着頭,鼓起腮幫,將氣送向羽毛,那羽毛就好像是足球,被雙方隊員踢過來,踢過去。那藍羽毛一會兒再在這邊上空飄揚,一會兒又在那邊上空起伏不定。雙方隊員都使盡全身力氣,那羽毛就像是被人遺棄了。終於,一方隊員漸漸力不從心,羽毛在他們陣地上飛旋,漸漸往下落:1米5、1米,半米……隊員們儘力搶救,但為時以晚。一名隊員把持不住,腳底一滑,以一道優美的弧線,和羽毛一起摔在地上,引得其他同學哈哈大笑,那個倒霉的同學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失敗的那方同學為了一掃前面的恥辱,更加奮發努力,將羽毛一次又一次吹過桌子。另一方同學顯然是被勝利沖昏了頭腦,羽毛在他們頭頂升起、落下,再升起、再落下……彷彿不願再在雙方“戰地”上來回奔跑了。終於,羽毛以徐徐有的下降的優美姿態,結束了這場比賽,觀眾席上,有的捧腹大笑,有的趴在桌上亂舞手臂,有的指着失敗的隊員笑地合不攏嘴……觀眾席上,笑聲不斷。這時,比分為1:1。 

  第三場比賽開始了。雙方隊員拖着疲憊的身軀繼續“作戰”。“此戰非彼戰”。前兩場比賽,隊員們還是意氣奮發,自然精彩;可這場比賽,隊員們經歷兩戰,身心已經疲憊,巴不得早點結束比賽。藍色羽毛又來回往返了。隊員們個個伸長脖子,鼓着腮幫,使盡吹氣。沒多長時間,三名隊員相繼倒下,和羽毛共卧一地了。這逗人的場面使觀眾席上笑聲不斷。這場比賽就以2:1結束了。接着,同學們又進行了一次又一次的吹羽毛比賽。在一潮高過一潮的笑聲中,我們結束了這次吹羽毛活動。 

  在這次活動中,我領會到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真正含義,在這次活動中,沒有一個隊員因為失敗而指責自己的“戰友”。這是難能可貴的。

您正在瀏覽: 吹羽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