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吹羽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羽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吹 羽 毛

   今天,陳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 ------吹羽毛。

   首先上場的是幾個男生,一個人吧粉紅色的羽毛高高舉起,而其他幾個人則是各就各位準備開戰。只聽“裁判”一聲清脆的“開始!”拿羽毛的同學便把羽毛拋到空中。

   他剛一放手,其他幾個同學就蜂擁而上,爭先恐後的吹開了。羽毛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粉蝴蝶一樣,飛得高高,彷彿要飛走似的。過了許久,羽毛仍然沒有落下。座位上的同學們都沸騰起來,有的一個勁兒的鼓掌,有的不停地喊加油,有的歡呼叫好,還有的都高興的跳起來了!那幾個男生見大家都為他們加油,就更加賣力的吹了。那隻“粉蝴蝶”越飛越高,而又忽上忽下,好像在和他們玩似的。漸漸地,男生們開始體力不支了,吹的也慢了起來,羽毛眼看就要落地了,一個矮個子男生一把衝上去,鼓足了氣在“粉蝴蝶”地下猛吹一口,這才得以又讓那隻美麗的“蝴蝶”翩翩飛舞了上去,可是畢竟只是一口氣啊!男生們

   最後還是讓那隻翩翩飛舞的“蝴蝶”落下了地。那幾個男生,有的嘟着個嘴,一副生氣極了的樣子,嘴撅的都可以掛一隻小油壺,有的則笑着說:“沒事,我估計別的組吹不到這程度。”還有的一副喪氣樣,好像五百萬元丟了似的。當“裁判”清脆的聲音再次響起:“45秒29!的時候,班裡又是一陣歡呼,那些男生也恢復了欣喜的表情。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您正在瀏覽: 吹羽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