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鄉村居住的第一天,正是夏日炎炎的時候。我閑着無趣,想去玩玩,姐姐看出了我的心思,問我:“呆膩了吧,想去哪玩?” 

 “還是姐姐懂我,帶我去遊樂場吧。”我笑啦。 

 “小傻瓜,這兒不是城市,沒有遊樂場。你以前不是一直嚷着要爬山嗎?姐姐今天帶你去。”姐姐徵求我的意見。 

 爬山?我當然願意,便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姐姐經常爬山,她把我帶到一座山下。交代了很多注意事項,就開始爬山了。這座山並不是很高,有一條天然形成的小路彎彎曲曲的通向山頂,我們沿着這條小路慢慢地往上走。開始,兩邊都是松樹,偶爾會看見松鼠和小鳥。再往上走,房子變小了,像螞蟻一樣。漸漸的,四周都有一點模糊,就像是用鉛筆描的,這才察覺,有清煙飄過。姐姐說是山頂的苗族奶奶在生火,我們就快到山頂了!聽了這話,我加快了腳步。趕到了山頂,我看見一片“仙境”:紅紅荷花在池中盛開;白色的鯉魚在水中遊動……最吸引人的是一口井,彷彿是為仙女來梳妝而準備的。真美! 

 我和姐姐天天爬山,既鍛煉了身體,又看見了美景,一舉兩得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