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方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方程 標籤:方程作文

隨着年級的升高,學習的知識也不斷增加難度,不知不覺我已經上五年級啦!

  今天黃老師講了簡易方程,由於上課時,我走神了一下,黃老師講的簡易方程都沒學會。什麼ab=ba,abc=a[b c],a[b+c]=ab+ac,ab+ac=a[b+c],a+b=b+a,a+b+c=a+[b+c],a-b-c=a-[b+c],s=vt,v=s t,t=s v,c=ax,a=c x,x=c a……都沒學會。結果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啦!老師竟然讓我們寫學校作業,我想:天啊,我慘啦,什麼也沒學會,還要寫學校作業,萬一沒有全對……我還怎麼在班裡干啊!結果出來啦,果然不出我所料,此時我的心情彷彿電閃雷劈的感覺,寫了7題竟然錯了5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時,狠狠的批了我一頓,並把我的課代表的任務取消啦。

  上課走神可真不好啊,今後我可再也不敢上課走神啦,你也不要走神啊,滋味可是不好受啊!

您正在瀏覽: 方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