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求方程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方程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求方程解 標籤:方程作文

操場上有一張紙正悠閑地翩翩起舞,求:這張紙從何而來? 

  解:一個學生拿着一疊紙路過操場,一張紙卻獨自去"遊盪",那學生也懶得去撿,任它到處去跳"芭蕾舞",於是就形成了校園一道"亮麗"的風景. 

  檢驗:一個高年級學生路過這張紙身邊,目光正落在這張紙身上,他俯身用手撿了起來,跑到垃圾筒邊,紙跳着"圓舞"進了垃圾筒. 

  答:現在操場已經煥然一新,陽光照射在操場上,多麼燦爛! 

  一條寬寬的小河身上,"漫遊"着許多爛菜葉,塑料袋,求:這些東西從何而來? 

  解:附近的居民為了節省時間,把垃圾都倒進河裡,他們以為這樣會節省時間,殊不知,這些垃圾使河水"改頭換面",一件發臭的"衣服"強行披在了小河身上. 

  檢驗:一人看不慣河裡都是垃圾成堆,便用網把河裡的垃圾撈起來,過路的人都看見了,也過來幫忙,許多人齊心協力,終於把河水上的垃圾清理完了.又有幾個人別出心裁,用一塊木板,在上面寫上:"河水呼籲:不要讓我穿上臭衣服!" 

  答:現在沒人再把垃圾往河裡倒了,小河又露出了笑臉,發出了"嘩嘩"的笑聲. 

  ...... 

  總結:垃圾從何而來?是從人們的手中"生產"出來的,我希望他們不要再"生產"這麼多垃圾了,一些垃圾,我們可以清理,然而許多垃圾,是難以清理的!

您正在瀏覽: 求方程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方程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