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方程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程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練習“可化為一元二次方程的分式方程”,頗多感受。

  方程

  “解分式方程的關鍵之一就是找到最簡公分母,將分式方程化為整式方程”,雖是關鍵,但也簡單。將各項的分母因式分解便可以輕易地找出最簡公分母;即使各項分母沒有公因式,也可以簡簡單單地將各項分母乘起來就是最簡公分母。

  呵,數字是多麼單純簡單啊。我們可以輕鬆地找到它們的屬性和組成,即使一時找不出它們的共同點,稍微變形也就自然而然地顯現出來了。但是...

  生活

  業有三百六十行,人有千千萬萬種。各種團體如學校、機關等,就像一個大熔爐,將各種各樣的人聚集起來。不過,“道不同不相與謀”,雖然彼此以“兄弟姐妹”相稱,但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愛好使各自之間有了一道無形的隔閡。譬如,對喜歡安靜的人來說,喜歡運動的人是“多動症”。相反,對於喜歡運動的人來說,喜歡安靜的人是一個“內閉型”的人,甚至可能以為和對方在一起簡直是一種折磨。因此,人人之間很難找到共同的愛好或說是各自都很比較能接受的東西...這世界是不和諧的,但如果我們都去創造和諧,相信世界也會變得和平的吧!

  人能創造出數字這東西,為什麼不能像數字那樣“簡單化”一點呢?讓我們一起創造相同,讓自己去適應不同吧!

  9.14

您正在瀏覽: 方程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程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