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捉螞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螞蚱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今天,我和媽媽剝黃豆的時候,突然看到一隻小蟲子正在黃豆桿上歡蹦亂跳,我走近仔細一看,原來是只小小的螞蚱。我高興極了,我又可以捉螞蚱玩了!

  我一個箭步飛奔過去,雙手對準螞蚱快速地扣去,可氣的小螞蚱卻敏捷地一跳,鑽進黃豆葉里了。媽媽輕輕拿起黃豆桿,用力抖了抖,大聲叫喊道:“兒子,在那兒,在那兒!”,“在哪兒,在哪兒,媽媽?”我焦急地詢問。最後順着媽媽手指的方向一看,真的,它就呆在我腳前面的黃豆葉上,我慢慢蹲下,彎下腰,小心翼翼地靠近它,再次用雙手快速扣去,把它緊緊捂在手下。“逮住了,逮住了!”我興奮的大叫。可當我打開雙手一看時,可恨的小螞蚱卻從我的指間竄了出去,落在不遠的葉子上,還得意地振了振翅膀,好象對我示威呢!我真的被它氣壞了,我沖了過去,連續捉了好多次,都被它左蹦右跳躲了過去。最終,我還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捉住了這隻可惡的傢伙。

  媽媽幫我拿來瓶子,我高興地把自己的“勝利品”放入瓶中,這時,我發現它老實多了,也才真真地看清楚了它。它的身體長長的、綠綠的,尖尖的頭頂上長着細細的觸鬚,兩隻鼓鼓的眼睛象被開水燙出的小水泡,一張小小的嘴巴,可別小看它,咬起人可疼了!身下還有六條腿,其中兩條後腿又長又粗,跳起來可有勁了。

  正當我準備戳死它時,媽媽又對我說:“螞蚱又叫蝗蟲,就是你昨晚在電視上看到的那種,一方面它愛吃莊稼,是個害蟲;另一方面,它不但可以入葯,給人治病,而且它的營養價值很高,可以用來養殖土雞,或供人食用呢!”。聽到媽媽這些話,我更加開心了,突然不再憎恨這隻把我折騰得渾身是汗的傢伙了,此時覺得它並不太壞,它在我的心中也漸漸變得可愛起來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捉螞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