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螞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螞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 螞 蚱 

  菏澤學院附屬小學五(4)班祝清麟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晴朗,我與好朋友張玉約好到學院里的小草坪去捉螞蚱。我們有說有笑的走着,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油綠的小草坪。 

  我們小心的走了過去,開始尋找螞蚱。張玉用腳掃了掃腳下的草坪,一隻小螞蚱飛快地跳了起來。落到另一棵小草上。他躡手躡腳地走到小草跟前,生怕驚動了螞昨張玉眼疾手快,一下子捉住了它。我佩服的說:“你真厲害啊!”張玉笑着說:“也沒什麼呀,螞蚱很好捉的,你也加油啊!”“嗯”。我點了點頭,也扎到草叢中捉去了。 

  我學着張玉的樣子,掃了掃草坪,呵,這招可真靈!一隻碧綠色的小螞蚱跳出來,我輕輕走過去,趁小螞蚱不注意,一下把它捉住了。張玉望着我說:“你進步挺大呀!” 

  張玉可真是一個高手,不一會兒就捉了4隻。我有些不知所措,只好暫時不管這些事,專心捉螞蚱。正巧,我突然看到一隻灰色的大螞蚱,興奮極了,真想馬上撲去!可又一轉念一想,不行;那不把它嚇跑了嗎?我悄悄向這隻螞蚱靠近,唉,沒想到它這麼機靈,蹦到另一個地方了。它跑,我就追,氣喘吁吁追了半天,害得我好苦!好不容易追上了它,心想:這次你可跑不掉了!我一撲,抓了個正着,高興極了。 

  這次收穫可真不小,足足捉了十多隻螞蚱呢! 

  指導家長:祝傳魁

您正在瀏覽: 捉螞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