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螞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螞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里有很多的童年趣事,像一些貝殼串成項鏈留在了我的腦海里,那最閃亮的一顆貝殼就要數童年捉螞蚱了。

  記得那是一個秋風送爽的季節,天空是湛藍的,像水洗過似的,那紅紅的太陽照耀着大地看,那綠草像一張厚厚的綠色毛毯,那空氣有着泥土一樣的芬芳。

  我們在草叢中捉螞蚱,像一群日本軍在掃蕩,我們拿着棒子,這一拍、那一踢,有的人還用腳踩,果然被我們打出來一隻小螞蚱,我們用了第一招--跟蹤,只見那螞蚱蹦蹦跳跳的走掉了,我們也學螞蚱一樣蹦蹦跳跳的跟了上去,最後讓那隻螞蚱逃走了,因為我們已經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了,所以才讓那隻螞蚱逃走了。

  我們又用了第二招——魔爪,我們使用了瘋狂亂抓,最後我們把那一片草地的草全都抓光了,可我還是一無所獲。

  最後我們看見了一個農村小孩,他教我怎樣捉螞蚱,只見他像兔子一樣樣跳,把手做成碗形,只見他用手一扣就把小螞蚱捉到了,在把手露出一個小縫看螞蚱,果然抓住了。

  我學他的那個動作開始了捉螞蚱,果然我最後捉住了三隻螞蚱,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過了一會夜幕降臨了,我們回家了,可是我的笑聲仍然留在那片草地上。

  我現在想起這件事還會哈哈大笑呢!

  遼寧葫蘆島龍港區實驗三小四年級:梁益銘

您正在瀏覽: 捉螞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螞蚱 暫無評論